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一个好用的代码生成器

0
悬赏园豆:8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1 22:15

要一个代码生成器 自动生成页面链接数据库

水嫩小白菜的主页 水嫩小白菜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2-09-11 10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动软的话。。。。楼上给你的是2.76,现在有2.77了。。

http://down.51cto.com/data/484876

这是地址

收获园豆:80
羽商宫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493 | 2012-09-11 15:57
其他回答(6)
0

为啥有这种需求呢 !

张坤 | 园豆:1865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11 10:54
0

Codesmith,完全满足这种需求。

Gamain | 园豆:357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11 10:57
0

动网的也不错
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11 11:28
0

vs2010自带一个 dynamic data的aspnet模版

nickycookie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1 11:57
0

我用动软的,感觉还不错,简单好用!

狼队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1 12:08

求下载方式 地址!

支持(0) 反对(0) 水嫩小白菜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1 12:16
支持(0) 反对(0) 狼队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1 12:18
0

自己已经找到了

水嫩小白菜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1 22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