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编写钟形的时钟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1 16:39

如何用js或jQuery写一个钟形的时钟,  有秒针时针分针的 那种

乖乖ll0的主页 乖乖ll0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7
提问于:2012-09-11 14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http://www.oschina.net/news/23562/14-best-jquery-clock-tutorials-both-analog-and-digital-clocks

收获园豆:20
chenping2008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836 | 2012-09-11 16:20

O(∩_∩)O哈哈~,太棒了,谢谢啦~~

乖乖ll0 | 园豆:17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1 16:30

@乖乖ll0: 不要太开心,这些很多都是HTML5编写的,有很多你可能认为重要的,在IE下都跑不起来。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11 16:36

@chenping2008: 哦,知道了,不过也要谢谢你哈~

乖乖ll0 | 园豆:17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1 16:40
其他回答(1)
0

这个貌似要会数学的角度计算,然后设置x,y坐标

程序员的人生 | 园豆:23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11 16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