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数据库的信息是word文档怎么添加到数据库中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22 14:11

怎么办?求大神指点 最后能加个企鹅!如果时候通过第三方软件的话求地址!

水嫩小白菜的主页 水嫩小白菜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2-09-11 15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直接将他导入数据库不就可以的了吗

收获园豆:5
lovezll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89 | 2012-09-11 15:55

能导入么?

水嫩小白菜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1 16:08
其他回答(2)
0

是要将文档存放到数据库里去么?

如果是请添加一个字段,该字段为image类型,然后通过C#程序将Word文件读取转换为二进制文件,再存入数据,就OK啦。

读取的时候再把数据库中的二进制文件转化为word文档下载保存到本地就行了。

小胆粗心 | 园豆:308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11 17:41
0

可以把word直接存到数据库中,比如文档是机密文件,可以进行加密然后保存到数据库中(oracle的话可以用blob类型)

如果不是特别需求的话把文档的路径存到服务器上就好了,到用的时候直接根据路径去取文档。

kevin_h_wang | 园豆:190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2 08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