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 serve2005的cpu使用率太高。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2 08:51

我的网站是用asp代码写的,现在不知道由于什么原因,网站打开速度超慢,远程到vps看,就是cpu爆满,就是sql服务占的太多,都在50%左右了,我用事件跟踪工具查看并截了上图,可是我看不懂它是什么意思。求大侠们帮帮小弟看看是出什么问题了,还有该怎样解决啊。非常感谢!

问题补充:

我对数据库和asp的代码就是该个白痴,有这些问题我该这样解决呢?

tsunhappy的主页 tsunhapp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9
提问于:2012-09-11 16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看你SQL执行的频率和单次执行的最长时间,找出耗时最多的SQL以及频率最高的SQL进行优化。

其实有些东西要多利用缓存,不能动不动就到数据库里执行。

收获园豆:30
秦楼东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13 | 2012-09-11 17:01

这个该怎样来找呢?

tsunhappy | 园豆:10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2 11:24
其他回答(1)
0

全表扫描的次数太多。

收获园豆:20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11 16:52

那我该怎样来弄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tsunhappy | 园豆:10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2 11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