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盘古分词人名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4 16:34

原文:

张三和李三是好朋友

盘古分词结果
张三和/李三/是/好朋友/

为什么"张三和"会分到一起.?有什么办法解决这个问题么.?

只会造轮子的主页 只会造轮子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2274
提问于:2012-09-11 16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是人名识别算法的问题,参考http://www.cnblogs.com/eaglet/archive/2009/08/19/1549566.html

奖励园豆:5
wny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92 | 2012-09-12 11:14

我昨天问过作者了,这个地方好像他也没有什么太好的解决方法..

只会造轮子 | 园豆:2274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12 15:23
其他回答(1)
0

我就知道盘古开天地,没想到还能分词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11 17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