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教B/S架构如何实现数据离线缓存。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2-27 11:14

我们开发的一款软件是B/S架构的,用户在使用时,会安装个应用程序,其实应用程序里面就是嵌入了一个浏览器,浏览器会自动定位到我们的软件URL。

 

现在软件有一个需求,就是客户公司在断网的情况下也能工作(当然局域网是通的),求高手们拍砖给些思想或技术方案,谢谢。

小胆粗心的主页 小胆粗心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08
提问于:2012-09-11 17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,用HTML5的 本地存储。

2,Google Gears 本地数据库。

收获园豆:20
NewSoftsNet | 初学一级 |园豆:92 | 2012-09-22 18:04
其他回答(4)
0

很简单,保存为本地页面,网络不通的时候,就直接读取本地磁盘文件。

收获园豆:1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11 17:32

关键用户还要交互啊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胆粗心 | 园豆:308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11 17:36

@小胆粗心: 客户说在断网的情况下也能工作,那么,请问,断网的情况,用户还要交互啥?

支持(0) 反对(0) 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11 17:38

@Launcher: 就是客户能将数据提交到软件里去,等到网络好了的时候,后台程序自动提交数据至服务器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胆粗心 | 园豆:308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11 17:55

@小胆粗心: 那就不能用B/S了,用C/S吧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11 17:57
0

将bs程序加个外壳,外壳处理断网的情况(webbrower)

收获园豆:1
az235 | 园豆:8283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11 19:23
0

服务器是在局域网中吗?如果是这样,在访问公网失败的情况下再访问局本地页面。这种情况也只能是局域网用户能访问。

如果服务器不在局域网中,而是在公网中,那这只能是无理取闹了。

收获园豆:3
TigerSpringLiu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2 15:11
0

如果服务器不在本地的局域网中,你可以写个C/S程序。

断网之后,指定一个临时主机,数据暂时寄存,

网络通了之后,主动上传数据,或者把临时数据备份,你们人工导入。

收获园豆:5
二十三号同学 | 园豆:941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13 15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