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avascript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3 10:16

js代码能够放在页面的任何位置,那这样会不会影响页面的样式布局呢?如果不影响布局是不是所有浏览器中都不会影响啊?求大神知道

让手指在键盘上飞舞的主页 让手指在键盘上飞舞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2
提问于:2012-09-12 08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会影响功能,但影响SEO,网络爬虫不能识别js,所以最好外置js文件

收获园豆:5
田林九村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367 | 2012-09-12 12:24
其他回答(6)
0

不会,你可以看看各大门户网站,页面里面写了N多js代码

向往-SONG | 园豆:4853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12 08:57
1

当然不会啦。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,难道你“百年一遇”啦?

TigerSpringLiu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2 08:59
0

js跟css一点关系都没有啊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12 09:07
0

当然不会啦
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12 09:39
0

要是在js中写了一些类似CSS等控制页面的代码的话,会影响。。。

羽商宫 | 园豆:2493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12 09:49
0

js代码能够放在页面的任何位置只影响它自己的执行顺序,在js执行之前不会影响布局样式

慧☆星 | 园豆:5384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12 15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