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c# unsafe 不安全代码 能否防止反编译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2 16:31

一直以来用c#开发,最近因为工作需要,需要用C/C++,于是重新捡起了大学时的基础书籍。

现在有个问题,感觉对于Windows平台,使用C/C++的优势,无外乎执行效率和有效防止反编译(当然,阅历有限只想到这两点,大家有其他见解,欢迎补充)。

对于使用unsafe的执行效率,这一点很多资料都有介绍,比C/C++慢一点。

现在的疑问是使用unsafe,在unsafe块中的代码能否有效防止反编译?能找到的资料很少。

望各位赐教。

问题补充:

用Reflector看了一下,确实不行

pfdcnblogs的主页 pfdcnblog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2
提问于:2012-09-12 10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能防止反编译,要防止反编译,请使用代码混淆技术。

奖励园豆:5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2-09-12 10:38
其他回答(1)
0

 

unsafe 不能阻止反编译 —— 依然被赤果果的 扒光了 ~

InkFx | 园豆:416 (菜鸟二级) | 2018-06-29 16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