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eb负载测试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12-17 12:02

用vs08做web测试的时候,可以设置用户数量,但是每秒的请求量貌似是根据你做测试的机器的并发能力,也就是cpu处理能力关联到的,那么,我在开发环境,机器肯定不好,不可能达到很高的并发负载量,这个时候怎么办~

 

顺便问一下各位,大家用的都是什么web负载工具?


llj098的主页 llj098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825
提问于:2008-12-02 20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说实话,学习WEB开发这么时间了,自己还没有研究过这样东西.不过以前看过有关这个软件Loadrunner的介绍,http://www.cnblogs.com/mayingbao/archive/2006/04/18/378117.html

Asta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05 | 2008-12-02 20:42
其他回答(4)
0

可以考虑用多台机器同时并发来测试。

eaglet | 园豆:17119 (专家六级) | 2008-12-03 06:29
0

Loadrunner

做压力测试在本机搞肯定不合适,最好能模拟生产环境。

狗尾草. | 园豆:94 (初学一级) | 2008-12-03 09:11
0

Loadrunner

玉开 | 园豆:8822 (大侠五级) | 2008-12-03 16:18
0

其实负载测试的目的不在于测压力

而在于让你发现那些地方该开缓存,那些地方需要优化

切记,压力测试没有工具可以胜任,只能在部署环境下真实测试

LanceZhang | 园豆:857 (小虾三级) | 2008-12-03 17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