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客园怎么通过CSS和HTML设置自己的页面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2 20:35

博客园在设置里面怎么通过CSS设置自己的页面,怎么通过HTML定义页首和页脚

Selway的主页 Selwa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2
提问于:2012-09-12 13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3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751 | 2012-09-12 13:59

牛啊

Selway | 园豆:2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2 14:31

我想问一下博客设置里面的页首Html代码、博客侧边栏公告(支持HTML代码)、页脚Html代码的那几个框,是表示可以写HTML代码修改自己博客园的页首、页脚和侧边栏吗?才刚玩博客园,不太了解呢。

码力蔓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1-23 23:32

@码力蔓: 是的

dudu | 园豆:37751 (高人七级) | 2015-01-24 09:08

@dudu: 咦,那要怎么覆盖原本页面的页头和页尾呢?是需要写有着一样id、class标签的<div>吗?

码力蔓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1-24 16:00

@码力蔓: 你是要修改html结构吗?

dudu | 园豆:37751 (高人七级) | 2015-01-26 16:11
其他回答(1)
1
从你的空间的主页面..进入....到管理...到选项....进去看看就明白了....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12 13:37

设置--》配置--》博客设置

支持(0) 反对(0) 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12 13:38

@wydycg: 我的意思是我没有这页面的标签ID,class定义的名称,要怎么用CSS自定义格式啊

支持(0) 反对(1) Selway | 园豆:2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2 14:05

@Selway: 诶?你不会使用查看元素查看页面的标签吗?查看源代码也可以的啊…

支持(0) 反对(0) 码力蔓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1-23 23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