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form 界面的问题请教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2-12 17:55

有多个客户,他们要求的界面不一样,有多个界面都有一些差别,有的需要,有的不需要,但是整体思路大部分又是一样的,有没有人遇到这种情况,应该怎么解决呢

麦枫的主页 麦枫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3
提问于:2012-09-12 14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使用配置文件配置一下呗,或者做多个版本。谁喜欢哪个给哪个。

收获园豆:10
TigerSpringLiu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96 | 2012-09-12 14:29
其他回答(2)
0

楼上说的太有道理了.

只会造轮子 | 园豆:2274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12 15:38
0

如果可能,用smcf吧。

forhells | 园豆:969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14 00:23

 forhells ,早上好,

刚刚 google  了一下smcf,你不知道您指的是哪一个,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麦枫 | 园豆:4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4 09:08

@曾先锋: 

Smart Client SoftWare Factory
前面写错了,i'm sorry.
支持(0) 反对(0) forhells | 园豆:969 (小虾三级) | 2012-10-16 14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