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 如何实现将桌面日历镶嵌在桌面背景上 ??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3 15:57

就像图中那种效果 因为背景图片到时候是会变化的 网上有一些这种小软件不过都是安装版 没有开源的 看不到源码 没办法对一些属性就行修改和设置 哪位高手有过这种开发经历或者有些思路都希望能指点下 感激不尽!!在线等在中。。。。

Smile_Xu的主页 Smile_X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2-09-12 14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应该不是背景图吧.?

你可以做个透明的窗体啊.

然后把文字不透明,文字随着时间的变化,而变化...

收获园豆:10
只会造轮子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274 | 2012-09-12 15:10
其他回答(2)
0

我想着得自己创建窗体,隐藏所有常规窗口比如关闭、最小化按钮,透明背景,禁止移动,隐藏任务栏,窗口永不置顶等

慧☆星 | 园豆:5392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12 15:24
0

找到桌面窗口的句柄,然后用SetParent把你的窗口作为桌面窗口的子窗口就可以了。

收获园豆:10
hoodlum1980 | 园豆:543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13 03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