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数据设计应该注意什么?性能与实现的选择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4 22:17

1)一个表的允许储存最大记录数是多少?

2)表中的数据量增加与查找的效率成什么关系?

3)一个表中的字段数一般为多少个最佳?

4)对于一个表中有多大50多个列的表怎么处理?拆表处理和查询并表。

ylbtech的主页 ylbtech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6
提问于:2012-09-12 15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第1点不需要考虑。

第2点同等条件当然数据量越大效率越低,但一般情况其它因素占多数。

第3点没有最佳,只有最适合,适合程序实现适合的查找效率等,这些方面都要均衡考虑。

第4点50多个列不算多,同上如果没有实现和效率问题就是对的。

收获园豆:5
向往-SONG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853 | 2012-09-12 22:05
其他回答(1)
1

三大范式           

哇~怪兽 | 园豆:610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12 16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