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MySQL数据库中DECIMAL数据类型的菜鸟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2 22:45

请问DECIMAL(8,2)的话代表什么意思?后面的2我知道是小数点后面只保留两位,前面的8是什么意思?

微澜的主页 微澜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-1
提问于:2012-09-12 16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字段长度共8位,其中小数占2位

奖励园豆:5
向往-SONG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853 | 2012-09-12 16:34

字段长度8位是什么意思?小数点左边和右边的位数加起来是8?也就是小数点左边的位数是6?

微澜 | 园豆:-1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2 16:47

@微澜: 

向往-SONG | 园豆:4853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12 17:17
其他回答(1)
0

----正解

哇~怪兽 | 园豆:610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12 16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