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打开Visual Studio 2010,左下角显示正在从包...加载工具箱内容,卡住了!!!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8 09:57

我是直接打开Visual Studio 2010,而不是以打开解决方案的方式打开。然后就在左下角显示“正在从包‘Microsoft.VisualStudio.IDE.ToolboxControlsInstaller.ToolboxInstallerPackage’{2C298B35-07DA-45F1-96A3-BE55D91C8D7A}加载工具箱内容”的时候卡住...并且在WIndows任务栏的右边显示一个Visual Studio 2010小图标,鼠标经过时会浮动提示“延时通知”,这个小图标也是无法点击。在Windows任务管理器里,Visual Studio 2010的运行状态也是正常的,显示“正在运行”,而不是显示“无法响应”。

但是我以打开解决方案的方式打开的话,也会卡个五六秒,然后就加载成功,却不会卡住。
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VS2010命令提示符用devenv /settings解決

VAllen | 初学一级 |园豆:94 | 2012-09-18 09:56
其他回答(5)
0

是不是第三方控件装的太多了

收获园豆:5
TigerSpringLiu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2 20:22

應該是企業庫裝得太多了..

我發現沒裝一個企業庫後,Visual Studio 工具箱的加載都會再慢上一點點

但是它下面顯示加載的不是企業庫的控件,而是自帶的控件..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回事

我在VS2010命令提示符用devenv /settings解決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VAllen | 园豆:9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8 09:55
0

估计是楼主的内存不是很大啊。内存小,真的太痛苦了
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12 21:37

你的內存有沒有8G...沒有的話就比我的還小

支持(0) 反对(0) VAllen | 园豆:9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8 09:47
0

机器配置不行,本来直接打开Visual Studio,如果鼠标不小心经过工具箱就会去加载所有的工具,速度超慢

^沙嘉^ | 园豆:326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13 10:52

我的機器配置不行???....

我倒!!!難道說你們的配置比我的還好~~~暴汗...

硬件檢測

支持(0) 反对(0) VAllen | 园豆:9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8 09:47
0

我的也一样,没找到解决方案!

家住腊树下 | 园豆:301 (菜鸟二级) | 2012-10-31 08:30

在VS2010命令提示符用devenv /settings解決

支持(0) 反对(0) VAllen | 园豆:94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31 15:08
0

我也遇到了这个问题,有木有解决的啊。

禅悟之道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1-15 13:50

在VS2010命令提示符用devenv /settings解決.

如果不行的话,就用绝招:devenv /ResetSkipPkgs 

或者 devenv /ResetSettings

支持(0) 反对(0) VAllen | 园豆:94 (初学一级) | 2013-01-15 15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