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制作软件初次使用动画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4 11:26

用WPF做的软件,希望实现初次使用的时候能够有类似使用教程的动画来帮助熟悉,只能用播放Flash来实现么。。还是像类似微博这样。全屏暗掉。突出功能指引这样的。。园友们有什么好的建议么。。

lazycoding的主页 lazycodi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5
提问于:2012-09-13 09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是什么样的软件。像游戏类型的,一般就是,有动画,然后让人操作,有教程。一般应用类型,主要还是有一个图片,重点强调功能。

收获园豆:5
forhells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20 | 2012-09-14 00:19
其他回答(1)
0
收获园豆:5
2012 | 园豆:20686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13 10:58

是我没表述清楚。。我需要的效果是软件初次启动能够指引用户哪块是什么。怎么操作。。类似于一些屏幕录制的效果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lazycoding | 园豆:12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3 11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