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什么办法active x 控件 在后台使用!!!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3 11:53

买了个密钥,只提供了web active x 控件,想改成c/s的,直接在后台使用,怎么使用呢?

willieQ的主页 willieQ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2
提问于:2012-09-13 09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直接拖到你的Wiform窗体上就行。

收获园豆:5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2-09-13 10:05
其他回答(1)
0

整个.NET其实都是的,只是不是控件

收获园豆:5
56180825 | 园豆:1555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13 09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