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这种正则怎么写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1-07 17:03

我要把 baidu1.com、baidu2.com、baidu3.com ....

所有 baidu*.com 都替换成 google.com

js 正则怎么写?

repValue 正则

var Reg = new RegExp(repValue,igStr);

wunaigong的主页 wunaigo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2-09-13 15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" baidu1.com、baidu2.com、baidu3.com ....".replace(/baidu\w+\.com/gi,"google.com")

收获园豆:10
向往-SONG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853 | 2012-09-13 15:49
其他回答(2)
1

var Htmlstring = "baidu1.com、baidu2.com、baidu3.com";
var t = Regex.Replace(Htmlstring, @"baidu\d", "google", RegexOptions.IgnoreCase);

问天何必 | 园豆:3291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13 15:52
0

你的需求只需替换.com之前和成google就可以了,js我不写了,只写正则:

/baidu[^\.]+/

上面正则匹配baidu以及其后未包含“点”的连续内容,你把匹配到的内容替换成google就可以了

沧海一杰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3 17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