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criptManager 提示错误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3 17:20

开发环境:VS2010 。头一次碰见这个问题。

调试ASP。NET网站时,碰到错误

生成的时候

错误信息:
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ScriptManager类和Page.ScriptManager对象不是同一个东西,就算要引用也得用它的实例,而非类名。

收获园豆:5
空明流光 | 初学一级 |园豆:62 | 2012-09-13 17:04

灰常感谢。问题确实如此:

这个是系统的提示::应该 系统没有分开 UI。IScriptManager 还是 Page.ScriptManager

于是,添加引用

就OK了

二十三号同学 | 园豆:963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13 17:19
其他回答(2)
0

不是同一个东西啊。。。

向往-SONG | 园豆:4853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13 16:00
0

试试控件 ID,

即: ScriptManager1

易水胡言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13 16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