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ndroid储存省市县三级级联数据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06 00:14

项目需要级联选择省市县  数据为全国的数据 比较大有几M 首先从服务器下载到手机 然后存到手机中

现存储为TXT文件格式为JSON数据格式 经测试 使用文件流读取 数据库存储等 速度都比较慢

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,谢谢大家了。

几度易水的主页 几度易水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9
提问于:2012-09-13 17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-1

如果必须要保存下来,那么可以选择直接用SQLite数据库保存到本地,而且这个数据不会经常变动的。

如果只是提供用户选择,在服务器端分3次发送数据,先发送省,用户选择后再发送对应省的城市,用户选择后再发送县等等。

收获园豆:50
jpbird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6 | 2012-09-13 19:28

SQLite在服务器第一次取出数据存储到本地时 非常慢 慢到30秒以上 这个是用户不能忍受的

分三次发数据 想法不错 但是我选择的是手机本地存储 就是说 首先第一次进入应用时初始化加载所有的省市县(当本地没有数据的话或者文件版本更新) 所以说三级级联的数据是本地的 难度不在服务器端 在本地怎么设计 让从进入选择的页面不会卡在加载数据上太长时间。

几度易水 | 园豆:15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7 15:25
其他回答(1)
0

使用加载缓存机制完成了,第一步显示默认的省  当点击省选择的时候 加载省列表 并缓存到本地(选择省的时候会默认选择市与与县 如果怕卡的花 可以给一个默认选项用户选择时候再加载数据)

选择具体的省后 加载省里面的市 并缓存到本地

选择具体的市后 加载市里面的县缓存到本地

几度易水 | 园豆:159 (初学一级) | 2014-06-06 00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