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code first 是否支持类关系图的界面设计?

1
悬赏园豆:50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2-09-17 07:39

code first 虽然很好,那是对于MODEL中Class很少时而言,如果类很多的话,眼睛都要看花了,还是model first 好,请问entity framework是否象model first 一样,支持类关系图的界面设计?

任何把model first 转化为 code first?,生成POCO后再另取炉灶?

jindu的主页 jind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5
提问于:2012-09-13 20:07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EF的模式包括 Code first ,Db First和 Model First.

你可以用Model First来设计,然后打开自动生成的代码,看看类上面的属性标记是否和 Code First的 Data Annotations是同一个类型,如果是的话,可以直接用在 Code First中,如果不是的话,你可以自己写个程序把自动生成的代码映射成Code First模式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14 10:09

如此看来,code first 还不是支持类关系图的界面设计。谢谢您的指教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jindu | 园豆:15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7 07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