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调用Delphi编写DLL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31 09:23

用Asp.net调用C#编写的插件(插件中包含Delphi编写的DLL或者插件指向客户端固定位置的Delphi编写的DLL),调用DLL的时候能够显示DLL中包含的窗体。(如果能让窗体显示在.Net页面中最好)

请问这个如何实现呢?有哪位大虾这样做过吗?

晓惠的主页 晓惠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4
提问于:2012-09-14 11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一般的DLL,你可以使用 P/Invoke 来调用: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/zh-cn/library/aa686045.aspx

如果是COM或ActiveX组件可以直接添加引用。

收获园豆:20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2-09-14 11:28
其他回答(1)
0

我想说,这个的确可以调吗?

空明流光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4 15:49

可以的,已经实现在线打开编辑报表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晓惠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9-21 07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