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s里面像这样的符号是什么意思<!-- //--> js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5 15:25

js里面像这样的符号是什么意思<!-- //--> js,在google广告代码看到的
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<!--
google_ad_client = "pub-7661119556102652";
/* 200x200, 创建于 10-6-29 */
google_ad_slot = "6094892449";
google_ad_width = 200;
google_ad_height = 200;
//-->
</script>

ycty的主页 yct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2
提问于:2012-09-14 16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这是html注释,以免有浏览器不支持javascript时不会显示js代码。

收获园豆:5
向往-SONG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853 | 2012-09-14 16:23
其他回答(3)
0

注释呗。。

哇~怪兽 | 园豆:603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14 16:14

自己发明的注释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哇~怪兽 | 园豆:603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14 16:15
0

这个真的是注释

只会造轮子 | 园豆:2448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14 22:00
0

这个是注释。。。。真的。。。

羽商宫 | 园豆:2493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15 13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