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你好有个C#与C字符类型转换的问题想请教一下,请高手指点!!!

0
悬赏园豆:5 [待解决问题]

     你好,我看到你发一篇微博写的水平非常高,正好和我最近遇到的问题很相似,所以想请教一个问题。

     问题如下:

  我使用C语言编译一个dll文件使用C#的回调函数持续传RTP流给C#(二进制数据的数组),C#这一段接收到以后,将数据转发给C++进行显示。

     C语言这边使用char *(多字节编码)发送, C#这边使用StringBuder接收,C#再以string类型发送给C++。可问题是C#收到的数据和C发送的不一致。

     我怀疑是C语言和C#的字符编码格式不一致导致的(C#为unicord),可是我又不能修改C。只能在C#上面下功夫。

   请问您有什么高见,请不吝赐教!!!!!

   谢谢!!!!

   我QQ:819410224

xuejianhui的主页 xuejianhu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7
提问于:2012-09-14 17:41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DllImport有个CharSet设置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14 17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