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想系统的学习一下C# 设计模式 选一本什么书好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12-26 08:58

想系统的学习一下C#  设计模式  选一本什么书好?

JackZ的主页 JackZ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7
提问于:2012-09-14 21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博客园大牛写的--大话设计模式

收获园豆:10
zhangweiwen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04 | 2012-09-15 00:25
其他回答(4)
0

《CLR via C#》第 3 版  

jory | 园豆:32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14 22:03

我想学的是设计模式,不是c#

支持(0) 反对(0) JackZ | 园豆:19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4 22:15

@Jack Chang: 这本书关于CLR的运行机制解释得很彻底,包括类型,库,安全性,线程处理,内存管理等。推荐给想写出规范,安全,高效,专家级.NET程序的人

支持(0) 反对(0) jory | 园豆:32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14 22:55

@Jack Chang: c#设计模式也有好多的书的,但是好像没有一本特别精彩的。原生态的最好,但是是c++编写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14 22:57
0

大话设计模式 比较简单  其他博客园搜下  还有很多人写的

hwqqxczx | 园豆:5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5 10:57
0

GOF设计模式

Pretty_Cool | 园豆:15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8 14:31
0
NewSoftsNet | 园豆:9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2 17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