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net NVelocity 通俗的介绍 大侠帮帮忙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8 18:21

这几天老板叫我学习下这个 网上看不懂 那位大侠能通俗的话解释下 这个是干什么用的 以及原理  别太专业的啊 谢谢

s_p的主页 s_p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81
提问于:2012-09-15 14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Velocity 是一个基于java的模板引擎,NVelocity就是它的.net版,MVC的模板引擎

收获园豆:3
for certain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24 | 2012-09-16 11:19
其他回答(2)
0

NVelocity是net的模版引擎

收获园豆:2
KyrieYang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8 18:20
0

这个项目是不是已经停止更新了?我看castle网站上已经变成Archived Projects了:http://www.castleproject.org/projects/

jianyi | 园豆:438 (菜鸟二级) | 2012-12-13 17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