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样使用框架网页布局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12-04 22:22

我想将页面分成三个部分 上区  左区(导航区)  右区(页面显示主区) 左区和右区就是论坛这种样式的
可是VS2005中不支持frameset也没有了vs2003中的框架控件
有没有高手知道在vs2005中怎么实现??

问题补充: 不好意思打的太快了是用框架网页布局
wolfes的主页 wolfe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4
提问于:2008-12-03 15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frameset是HTML的东西,和VS2005没有关系,所以不存在“不支持”这种说法,你可以直接写frameset进去,没有任何问题
注意:在添加文件时,如果想使用frameset,最好选择添加html文件而不是web form

丁学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530 | 2008-12-03 22:16
其他回答(4)
0

直接用HTML就可以了吧,这个可以用frameset,你只要框架里包括的 是aspx页面,就没有问题。

其实aspx里也可以使用frameset的。或者用Iframe都可以

李.net | 园豆:874 (小虾三级) | 2008-12-03 15:47
0

自己写html把

。net的模板是通过母版实现的

页面继承母版就同时继承了模板

小眼睛老鼠 | 园豆:2774 (老鸟四级) | 2008-12-03 15:52
0

使用DIV+CSS布局吧,这样的样式很容易实现

上不了岸的鱼 | 园豆:4613 (老鸟四级) | 2008-12-03 16:24
0

默认的vs2005只是会提示警告吧,运行起来并没有什么问题。

编辑视图中出现小红波浪线只是你的验证规则问题。

在HTML编辑时的菜单中将html的验证方式由:“XHTML 1.0 Transitional (Netscape 7,Opera 7 ,Internet Explorer 6)”

改为:“XHTML 1.0 Frameset”即可正常使用。

如果找不到的话,请选择VS2005的菜单:工具-选项-文本编辑器-HTML-验证-目标

中修改,也可以把“显示为错误”前面的勾去掉。

vs2008中好像已经不提示了,最近出的char控件的文档也是用frame做的网站,并不是不支持了,只是根据CSS和网页标准的精神,frame“不建议”使用。

风海迷沙 | 园豆:4453 (老鸟四级) | 2008-12-04 12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