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根据乱码可以猜测到解密方法么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6 11:16

找到某数据库,里面几乎所有的信息都是加密的,想问下这里的达人,有没有什么办法在不破解软件的情况下,可以根据这些乱码找到解码的方法么。

这些乱码是类似这样子的:

xVXyXvFc3WBy4vhMQVDrVz+YJTJ5ocB7HIr3xOkOSf5c2oeEQEm3g1lTa+HXzCCviMg3HLioHBPUR0RnJTiE2+1Qz7y8zwVZDiMdsou63zahH2ZdHVfLfUHks1v0cLt0k/SiMtajSGcR2dx0wcQgJY1uWzet6nFBtAw11+dkiAts7/fWRa1pjKogkX+gOJNcDP9oMTAOSFNrz88V1qCTxeoKz6c+UmIlRS8fChivPXeSWbKn1bStEgVTAndm8cyZPB+6xITddhAfwEO7MeXTfnuzMxhtqESNSJAj6j4WUbC5R/GLQhfRE35BU5qW16p85cg/b7t5jWyoQFK0OFOa1jhp0A9n6BGO7ym1Zw9LBt5H3dDyTC5/2ZoaZM9Yeg8Gg3gfVBgDSWmm4qolV/V/DsnO4NiM8TSAt6+9pPbWDxZ1u2cqdoULGg3oatuG9Pv27FfrFG6NwMiSIpwAqQMHvRDukPvzhYUQsTwoKReUZjRqqmJzW5J+IMwoPB1jvV3EYaojMN/8vhvnFRgNyefzhse+zJMwYK8U+qmfiTQU7e0/tDlIx/umsNXSFiobsitwMPUtC9rlF262ljF7q+IwXA==

帝之晓的主页 帝之晓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8
提问于:2012-09-16 00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base64编码,看看存的是那种字符格式编码,解下就好了

收获园豆:20
Timetombs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754 | 2012-09-16 01:47
其他回答(1)
0

可以上网百度一下加密解密的方法,然后做个小工具,穷举一下。

当然,那种要key的就不用试了。

姜小牙 | 园豆:248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16 10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