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项目经理赶进度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7 22:04

    项目经理一定要求你给个一定的期限完成项目,而当你提出说要一个月,而他却说这个很简单之类的话,说用不着这么多的时间,此时我该怎么做?

如云随风的主页 如云随风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9
提问于:2012-09-16 10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可以看出的一些问题,只是猜测:

1、项目经理不是搞技术的。

2、你对项目周期的把控不怎么好。

 

其实,最简单的回复:你觉得这样不行,你定好了。这是我的估算,你觉得不满意你可以定,至于结果怎么样不用找我。不管周期怎么定,我都会尽心尽力完成任务。

个人意见,仅供参考。

ok

收获园豆:6
_刘宏伟_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48 | 2012-09-16 10:36

  确实,项目经理并不是专门搞技术的

  

如云随风 | 园豆:16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6 10:47

@如云随风: 

首先你应该正视现状,你没有选择大公司。

公司的要求是尽最短的时间完成最短的任务,也就可以让你们带来最大的收益,但是你们的薪水并不会因此而得到客观的改善。

压力与挑战并存,我能给你的意见就这些了。

其实你也不用担心自己的能力不够强大在这个事情上被反应出来,老板心里也有数,他并没有去招年薪几十万的人。

你要正视,你所碰到的问题,无论是自身的,还是外界的。祝你好运。

_刘宏伟_ | 园豆:248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16 11:49
其他回答(3)
0

说危害啊,你说如果急于赶进度的,会增加后期的维护量,客户的满意度会下降,公司的品牌会受影响。

多说赶进度的负面影响。 未被规律的事情,肯定很多不良影响。

让他自己选择呗,他非赶进度,你说明白利害,公司是他的,又不是你的,

他都不在乎了,你在乎啥,在哪不是干,你又不缺技术。

收获园豆:2
二十三号同学 | 园豆:941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16 11:07

说的不错,厉害关系先讲清楚

支持(0) 反对(0) 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16 12:45
0

你应该把你应该做的事列出一个清单,那些需要多少天,一目了然,他如果觉得那些不需要做就砍掉,但是出了问题他负责。

收获园豆:1
happydaily | 园豆:674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16 11:16
0

先要和其它资深技术人员沟通讨论确定任务计划需要的时间,然后要排一个详细的计划给他看,一起讨论,告诉他各个地方存在的风险,具体细节请他确定如何解决时间紧的问题。

收获园豆:1
没头脑的土豆 | 园豆:151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7 09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