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2003系统哪里查看一个网站的并发访问量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12-04 13:50

win2003系统哪里查看一个网站的并发访问量?或者监测?

红尘中迷茫的主页 红尘中迷茫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0
提问于:2008-12-03 18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开始->控制面板->管理工具->性能

在右侧的图或下面的表格里点右键:添加计数器

按默认的选项:从计算机选择读数器

然后在“性能对象”里找到 Web Service 一项,下面有你想要的一切,左边是计数器明细项,你可以任意添加,右侧是你想监视的网站实例

像Bytes Received/sec, CGI Requests/sec, Current Connections等等,可以监视所有的活动和数据,不需要第三方的东西,很强大啊

丁学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530 | 2008-12-03 22:10
其他回答(2)
0

....对不起看错了哦,还以为是访问量...

二楼正确,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china/msdn/events/webcasts/shared/webcast/Series/IIS.aspx这个系统的WEBCAST讲关于服务器IIS方面的东西,不过是IIS7

Astar | 园豆:40805 (高人七级) | 2008-12-03 21:41
0

昨晚刚装的2003虚拟机,(因为机器没有2003的驱动,郁闷),跟楼上学学..

有所为,有所不为 | 园豆:1200 (小虾三级) | 2008-12-04 11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