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avascript 模版的问题(EJS) js熟悉的朋友帮忙看下!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17 18:24

这个ejs用什么编译器开发 ? 网上真的没找到 发现搞这个ejs真的很少

KyrieYang的主页 KyrieYa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2-09-17 11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推荐WebStorm

收获园豆:5
孤独的程序猿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7 | 2012-09-28 13:31
其他回答(1)
0

js搞起来真头大, 这个还真没有, 只能借助dw,vs这些工具写代码, 然后用firebug, ie开发者工具来调试了。 

问天何必 | 园豆:3311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17 12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