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检测其它程序是否停止响应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29 14:26

我写了一个监测程序监控另一个程序,当另一个程序无响应或者报错时, 重启那个程序。

但是,当目标程序弹出了:“遇到错误需要关闭”的对话框。。

我用

 if (procs[0].Responding )	
无法得到目标程序的状态了。。

有谁知道怎么样不报这个对话框吗? 或者有其它办法吗?
问天何必的主页 问天何必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3311
提问于:2012-09-17 12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这个尽量避免使用api来监测进程,小心杀毒软件全给你杀了。

直接两边定一个心跳连接就行了。两个进程之间socket心跳,如果不跳了就强制重启,而且这样可以防止僵尸进程的存在

收获园豆:20
BLoodMaster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35 | 2012-09-17 15:17
其他回答(1)
0

楼的方法说的非常详细了,不错
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17 16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