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loadrunner 能夠監控 MemCached使用情況嗎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7 14:23

loadrunner 能夠監控 MemCached使用情況嗎?如果能的,麻煩告訴我辦法或者網站鏈接;如果不能,麻煩告訴我用怎麼監控MemCached使用情況~謝謝各位大哥大姐的幫忙哦~

杨淑欣的主页 杨淑欣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6
提问于:2012-09-17 13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能。

MemCached有自带或第三方的管理工具。

收获园豆:50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2-09-17 13:50

那第三方工具有什麽呀~

杨淑欣 | 园豆:6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7 13:54
其他回答(1)
0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17 13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