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谁能帮忙解释一下这段JavaScript代码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7 14:29
var iframe = document.createElement('iframe');
document.body.appendChild(iframe);
xArray = window.frames[window.frames.length-1].Array;
var arr = new xArray(1,2,3);

请问上面这段代码中的xArray是什么?

artwl的主页 artwl | 专家六级 | 园豆:16536
提问于:2012-09-17 14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xArray 拿到了 iframe 下 window 的 Array

window.Array === Array 的,

可能是当前页面 window 的 Array 和 iframe 页面的 Array 不太一样,做过原型扩展等 !
收获园豆:20
张坤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865 | 2012-09-17 14:28
其他回答(1)
0

构造函数

回复内容太短(最少5个字),再写点吧!

田林九村 | 园豆:236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17 14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