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怎样在web页面上 实现语音读报的功能。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2-20 11:21

需要在网站 上实现 语音读报功能。

读取网站 上的文本,并用语音读出来。

类似http://www.cnepaper.com/byrb/html/2012-09/15/content_1_1.htm

有人研究过么!!!

徐建华的主页 徐建华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2
提问于:2012-09-17 16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应该知道用TTS来实现,那还有什么问题呢?无非是对后台集中对网页文本生成音频文件,前台浏览器下载播放即可……

收获园豆:50
wny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92 | 2012-09-17 17:22
其他回答(2)
0

记得网上有个接口,要读的内容传过去就会一机器读的方式读出来,网上搜索一下,有点忘记了
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17 16:45
0

那个讯飞开放平台有语音合成功能,有详细的文档,可以看看http://xfyun.cn/

imjak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6-01-21 12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