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1-5正则表达式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8 11:08

只能输入1-5的正整数用正则怎么写出来?就是说输入框里只能输入1、2、3、4、5这几个数字,其他的一律错的。

Andylls的主页 Andyll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2-09-17 16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<input type="text" onkeyup="this.value=this.value.replace(/[^1-5]/g,'');" />
收获园豆:10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26 | 2012-09-17 16:57
其他回答(3)
0

^[1-5]$

向往-SONG | 园豆:4853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17 16:56
0

需要的话我传一份文档给你咋样的呢

黑夜激情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7 17:16
0

^[1-5]+$

花开花又落 | 园豆:357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17 17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