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Query EasyUI 的Form有个load的方法,就是load不上数据。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7 17:16
  <form id="form2" method="post" action="">
            <table style="width: 100%;">
                <tr>
                    <td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员工编号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input name="empID"  type="text" style="width: 150px;" />
                    </td>
                    <td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员工姓名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input name="empNAME"  type="text" style="width: 150px;" />
                    </td>
                </tr>
                <tr>
                    <td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员工年龄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input name="empAGE"  type="text" style="width: 150px;" />
                    </td>
                    <td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归属部门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input name="empDEPARTMENT"  type="text" style="width: 150px;" />
                    </td>
                </tr>
                <tr>
                    <td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员工工资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input name="empWAGE"  type="text" style="width: 150px;" />
                    </td>
                    <td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员工住址: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input name="empADDRESS"  type="text" style="width: 150px;" />
                    </td>
                </tr>
            </table>
            </form>
 $("#from2").form('load', {
                    empID: '000001',
                    empNAME: 'mymail',
                    empAGE: '25',
                    empDEPARTMENT: 'message2',
                    empWAGE: '2000',
                    empADDRESS: '陕西'
                    });

查看了下jQuery EasyUI 的demo 设定如上,可是在触发$("#from2").form('load','')时就是不能把数据绑定到指定的input上。也不知道是那块的问题,知道的朋友帮着指点下。thanks!

丿暖。风?的主页 丿暖。风?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3
提问于:2012-09-17 16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<form id="form2" method="post" action="">

$("#from2").form('load'

看出来没?
收获园豆:15
张坤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865 | 2012-09-17 17:03

看出来了 修改完后 是可以,但如果放在

 <div id="eidt-window" title="编辑窗口" style="width: 560px; height: 200px;">
        <div style="padding: 20px 20px 40px 80px;">
<form>...</form>
</div>
        <div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padding: 5px;">
            <a href="javascript:void(0)" onclick="saveData()" id="btn-save" icon="icon-save">保存</a>
            <a href="javascript:void(0)" onclick="closeWindow()" id="btn-cancel" icon="icon-cancel">
                取消</a>
        </div>
    </div>

里又不可以,不知道什么问题呢?

丿暖。风? | 园豆:213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17 17:09

@风去叶落: 

不管,咋样你要先保证 $("#from2")  是能选择到东西的,你 debugger 看看吧!

张坤 | 园豆:1865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17 17:10

@张坤: 恩 对的 我再看看吧 thanks了

丿暖。风? | 园豆:213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17 17:15
其他回答(1)
1

这是ie低版本,缓存了easyui form load事件获取的服务器端数据,给ajax时间加上清除缓存就ok。

找到easyui 中的form load事件  添加cache:false,

/*兼容ie********cache*/
$.ajax({url:data,data:_3d0,cache:false,dataType:"json",success:function(data){
_3d1(data);
},error:function(){
opts.onLoadError.apply(_3cf,arguments);
}});
/*兼容ie*/

花落红尘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3-01-31 17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