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一个c#的url判断的正则表达式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8 09:33

要求如下:

1.支持http或https打头的字符串;
2.不含http的,但是以www打头的字符串;
3.不含http,但是支持xxx.com\xxx.cn\xxx.com.cn\xxx.net\xxx.net.cn 的字符串;

 

求此要求c#语法下的URL正则表达式

╰→劉じ尛鶴的主页 ╰→劉じ尛鶴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3
提问于:2012-09-17 19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(?<![\w@]+)((http|https)://)?(www.)?[a-z0-9\.]+(\.(com|net|cn|com\.cn|com\.net|net\.cn))(/[^\s\n]*)?

╰→劉じ尛鶴 | 初学一级 |园豆:73 | 2012-09-18 09:32
其他回答(1)
0

@"^((http|https)://)?(www.)?[^\.]+(\.(com|net|cn|com\.cn|com\.net|net\.cn))(/[^\s\n]*)?$"

收获园豆:20
向往-SONG | 园豆:4853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17 22:43

手机:13071189782电话(住宅):0412-7833664电话(工作):7829099邮箱:01234567890@qq.com网址:http://www.hao123.com信息网站:http://www.baidu.com\nwww.google.com

 

http://www.hao123.com   、  http://www.baidu.com  、  www.google.com  都没有检测出来

支持(0) 反对(0) ╰→劉じ尛鶴 | 园豆:7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8 08:33

@╰→劉じ尛鶴: 

(?<![\w@]+)((http|https)://)?(www.)?[a-z0-9\.]+(\.(com|net|cn|com\.cn|com\.net|net\.cn))(/[^\s\n]*)?

加上忽略大小写。

支持(1) 反对(0) 向往-SONG | 园豆:4853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18 09:04

<body><p style="font-size: 13pt">正文:TIL:title</p><p style="font-size: 13pt">TEL:01011112222</p><p style="font-size: 13pt">URL:http://www.baidu.com</p><p style="font-size: 13pt">DIV:http://weibo.com/1234567</p><p style="font-size: 13pt">EMAIL:<U x_xref='email' x_aid='0'>wuzhun@163.com</U></p><p style="font-size: 13pt">ADR:wweerrtt:</p><p style="font-size: 13pt">NOTE:MSN:<U x_xref='email' x_aid='1'>abcc@1347.com</U></p></body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这段文本使用

@"^((http|https)://)?(www.)?[^\.]+(\.(com|net|cn|com\.cn|com\.net|net\.cn))(/[^\s\n]*)?$"获得数据时检测出2个;

一个是:http://www.baidu.com  正确

另一个是:http://weibo.com/1234567</p><p  不正确

支持(0) 反对(0) ╰→劉じ尛鶴 | 园豆:73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8 16:44

@╰→劉じ尛鶴: 

(?<![\w@]+)((http|https)://)?(www.)?[a-z0-9\.]+(\.(com|net|cn|com\.cn|com\.net|net\.cn))(/[^\s\n<>]*)?

支持(0) 反对(0) 向往-SONG | 园豆:4853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18 16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