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ss做这样标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8 09:31

截图如上 

这样的标题用什么方法实现? 不要图片!就是文字左右两边有横杠

然后、没所以的主页 然后、没所以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2-09-18 00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<fieldset style="border:0;border-top:1px solid #CCC">
<legend style="color:green;font-weight:bold">ss</legend>

</fieldset>
收获园豆:10
向往-SONG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853 | 2012-09-18 09:10

不错 不错  这个效果比较好 谢谢

然后、没所以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8 09:30
其他回答(2)
0

方法不是很好,但可以实现

<!DOCTYPE html PUBLIC "-//W3C//DTD XHTML 1.0 Transitional//EN" "http://www.w3.org/TR/xhtml1/DTD/xhtml1-transitional.dtd">
<html xmlns="http://www.w3.org/1999/xhtml">
<head>
 <style type="text/css">
.left{width:20px; height:1px; background:red; float:left; margin-top:10px;}
.text{float:left; margin-left:2px}
.right{width:200px; height:1px; background:gray; float:left; margin-top:10px;}
 </style>
</head>
<body>
<div class="left"></div>
<div class="text">联系我们</div>
<div class="right"></div>
</body>
</html>

unifyyeteng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18 02:01
0

楼上可以实现
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18 08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