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不知道有没有做过类似360流量防火墙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9 10:44

小弟最近想做类似这么一个东西,但是不知道要用到哪些技术,如果有知情人可以透露一下会感激不尽。或者更简单一点,就是上面的网络连接这一块怎么实现。我现在能够利用一些捕包库来做到把数据包拿到,但是应该怎样对应于特定的应用程序,就是说知道是什么程序建立的这个连接,没什么思路。

黑剑的主页 黑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0
提问于:2012-09-18 10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www.csframework.com/archive/2/arc-2-20110626-1669.htm

能不能不什么都用360的,用点有点水平的东西 TCPView

开玩笑的,我以前也用360 但是感觉360总干一些暗地里的勾当,我就不用360了 多多交流 

收获园豆:40
朝曦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73 | 2012-09-18 10:20

我觉得360做得挺好的,软件做得很贴近用户。

黑剑 | 园豆:160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9 10:45
其他回答(2)
0

公司的网管把Windows Update封了,打补丁,必须得通过360的“漏洞修复”功能,蛋疼的很!

收获园豆:5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18 10:34
0

这使用到地层的东西比较多啊,有挑战性,支持一下,

收获园豆:5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18 16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