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两个程序两个人同时做,当一个人登录的时候,另一个打开的时候也是登录状态该如何做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18 12:12

两个程序两个人同时做,当一个人登录的时候,另一个打开的时候也是登录状态该如何做

待重逢的主页 待重逢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2-09-18 11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要实现的是cookie跨域,参考

http://developer.51cto.com/art/201104/255729.htm

收获园豆:10
田林九村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367 | 2012-09-18 11:53
其他回答(3)
0

放一个application对象的key值进去嘛,标识是否登录,这是全局变量,只要有人登录,那其他人在打开网站时就也登录了

在日码农 | 园豆:29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18 11:48

是两个网站不同的代码

支持(0) 反对(0) 待重逢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8 11:49
0

你的需求描述的不清楚。

能否再详细点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18 11:52

两个网站,在其中的一个网站登录,打开另一个网站的时候显示是也是登录状态,这个该如何实现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待重逢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8 11:55
0

你想做的是单点登录吧?就像登录某个平台之后,就不用再登录这个平台的论坛了,是吧?

眯妖 | 园豆:820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18 11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