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dows Service 与Web页面如何通信?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2-26 11:01

本人给硬件做服务,自己写了一个windows服务,硬件会在特定的条件下,将数据传给windows服务,然后服务会进行相应的处理。

Web页面会根据服务传来的数据,进行相应的显示。

1.如何将服务中处理的数据传递给Web页面,并且在不用到数据库的情况下,实时获取(是由服务器主动发送,还是Web程序主动获取),本服务用的Socket通信。

2.如何在页面动态显示数据。

C#
Archosaur的主页 Archosau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4
提问于:2012-09-18 16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不太清楚你要做什么,你能否按照业务人员的理解用一个场景来描述下。

收获园豆:40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2-09-18 16:30

A公司做了一个刷卡机,该刷卡机会向特定的IP,发送刷卡的数据,于是,本人做了一个windowsService作为服务端,来接受刷卡机发过来的数据包。然后处理数据后,显示到另一个LED显示器上,因为市场部带着LED给人家演示,总是不方便,所以就像把数据直接显示在WEB页面上,就这样,方便了别人,苦逼了自己。

Archosaur | 园豆:6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8 16:37

@Archosaur: 你可以建立一个WEB站点,该站点用于显示数据。页面里可以使用定时器或循环方式实现页面数据刷新,就像你现在使用的博问会在顶部显示消息一样。页面向WEB站点请求数据,WEB站点可以从中间数据库或直接从WindowsService读取数据。

 

http://513394217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1097911862010794131868/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18 16:46

@Launcher: 没有更好的办法吗,这样效率太低了,而且可操作性也不好。

Archosaur | 园豆:6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8 16:59

@Archosaur: 你可以把效率低和可操作性不好的具体原因列举出来,这样我才能从中把你真正的需求一点一点的搞明白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18 17:09
其他回答(4)
0

这样效果好象是可以实现了,但效率肯定是低

收获园豆:10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18 17:26
0

应该可以实现通信

收获园豆:10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19 10:20
0

你好,我在做一个与你类似的东西,我做了一个类似中间件的程序用的是WCF。这个中间件把读回来的数据存储在数据库中。如果需要显示数据及处理。则用其他程序完成

收获园豆:20
朝曦 | 园豆:1073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19 13:06
0

如果按照楼主说的不用数据库的话,貌似很难有很好的办法,否则话可以轮询这些数据,然后每间隔一段时间自动刷新页面

收获园豆:20
nickycookie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9 17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