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gridview动态添加行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1-15 17:05

gridview动态添加行

 

兄弟们来个会的吧!来个实例吧!搞了一天了没一点效果.大家来帮帮忙!

 

gredview动态添加行,保持原有的数据不变,添加一行!谢谢了!来个实例1045551520QQ谢谢了

一個亼冷暖自知的主页 一個亼冷暖自知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5
提问于:2012-09-18 16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添加一个事件,触发事件的时候把要添加的行显示出来,点提交后重新绑定的时候隐藏添加的行显示

收获园豆:3
jason2013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98 | 2012-09-18 17:22
其他回答(3)
0

将增加的一行放到数据源中,然后重新绑定

收获园豆:2
田林九村 | 园豆:236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18 16:51

动态滴!有例子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一個亼冷暖自知 | 园豆:6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8 16:52

@一個亼冷暖自知: 你的数据源是什么,IList?DataSet?DataTable?代码贴出来

支持(0) 反对(0) 田林九村 | 园豆:236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18 16:58
0

不知道你是要前台JS添加呢还是在后台添加?后台用datatable添加行再去给gridview

收获园豆:3
happydaily | 园豆:674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18 17:38
0

jqgrid试试

收获园豆:2
_tom | 园豆:12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9 10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