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没有方法将Treeview设置成Radiobutton型的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12-09 17:43

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方法,让Treeview具有Radiobutton,或则说让Radiobutton实现Tree树型结构的?

网上大多是Checkbox的。

开始旅途的主页 开始旅途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4
提问于:2008-12-04 20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一个变通的方法,就是选择时用js控制着仅有一Checkbox选中。再一种方法就是重载一下Render方法。

要有好的心情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02 | 2008-12-04 22:19
其他回答(1)
0

一楼说的的确是这样啊

码尔代夫iimax | 园豆:3138 (老鸟四级) | 2008-12-05 09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