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.NET安装包之路径探讨(初学)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23 01:02

假设解决方案内存在两个工程(一个为程序工程,另一个为打包工程)

1:打包工程“主输出”内导入一个文件夹叫“images1”

2:同时程序工程下导入一个文件夹叫“images2”

3:再同时程序工程下的debug文件夹下也导入一个文件夹叫“images3”

打包安装后,发现安装文件夹内具有1的“images1”,因此说明安装工程内的images1被导入到客户端的安装文件下。

但是我们别写程序时经常路径连接2的“images2”,同名则可,异名则运行程序时自动关闭,调试后发现路径不对。

同理,当使用数据库文件时,文件在工程下经查询存在大量数据。可是安装到客户端后,发现数据为空,所以经常提示路径错误的同学们要注意是否是该问题。

不知道我说的对不对?

我爱吃鱼的主页 我爱吃鱼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2-09-19 15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说实话,实在没看明白你说的啥.

 

奖励园豆:5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0 | 2012-09-19 15:19

修改了问题,帮我看下,难道我高考语文130+表达能力这么差

我爱吃鱼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9 15:23

@我爱吃鱼: 你看我原回帖里的贴图,是不是你要解决的问题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19 15:40

@Launcher: 主输出内如果不添加数据库文件和图标,生成安装包,安装后程序还能找到数据库文件和图标吗

我爱吃鱼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9 16:16

@我爱吃鱼: 不能,除非手动添加。请仔细看我的图,HTMLPage1.htm的属性窗口里-〉生成操作为“内容”,我在安装项目里添加项目输出组里指定了“内容文件”,那么项目中的“内容”就会被添加进安装包。

在我的第二个图中,你可以一次选择“主输出”和“内容文件”,也可以分两次添加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19 16:21

@Launcher: 懂了。。。。。。。顺便问个别的问题。添加内容后的安装包,在XP下安装后能找到“内容”。

WIN7下安装无法找到“内容”

路径代码:Application.PtartupPath+“\DB\Database.accdb”

怎么办

我爱吃鱼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9 16:32

@我爱吃鱼: 你是说按照我提供的方式,你制作的安装包,在Windows 7下安装后,磁盘上应用程序目录下没有 DB\Database.accdb 吗?

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19 16:41

@Launcher: OK+++++3Q。这种应用程序的服务器一般怎么开发,是不是相当于开发一个Web程序用的Tomcat??还是用某一类似Tomcat的服务器发布?

我爱吃鱼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9 17:26

@我爱吃鱼: Tomcat、IIS、WebLogic等是常用的Web应用服务器程序,通常来说,一般的应用不用自己开发这些软件,而是编写能够宿主在这些系统里的处理程序。

应用程序的服务器开发采用什么技术是需要根据需求来选型的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20 09:18
其他回答(1)
0

我也没太看明白。
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19 16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