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录入时间精确到小时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20 17:10

录 入 时 间 精 确 到 小时 的 控件

牡丹的主页 牡丹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3
提问于:2012-09-19 17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onfocus="WdatePicker({dateFmt:'yyyy-MM-dd HH:mm:ss'})"

牡丹 | 初学一级 |园豆:93 | 2012-09-20 17:09
其他回答(4)
0

很多的日历控件都是可以设置你要选择时间精确到的范围的

或者你可以用2个控件组合一下,比如前面一个选择到日期,后面用个下拉框,写满24个小时

收获园豆:3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19 17:29
0

在数据库时间字段上getdate(),

收获园豆:3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19 17:43
0

kendo UI的Datapicker里有一个控件可以实现 

收获园豆:7
强者运强 | 园豆:338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19 21:49

chrome://newtabhttp//demos.kendoui.com/themebuilder/web.html

支持(0) 反对(0) 强者运强 | 园豆:338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19 21:52
0

http://www.my97.net/

收获园豆:7
八戒的师傅 | 园豆:1472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20 00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