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GridView 的RowCommand事件不执行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0-29 15:51

前台代码:

<asp:GridView ID="GridView1" runat="server" OnRowCommand="GridView1_RowCommand " AutoGenerateColumns="false" AutoGenerateEditButton="false" >
<Columns>
<asp:BoundField HeaderText="ID" DataField="id" />
<asp:BoundField HeaderText="NAME" DataField="name" />
<asp:TemplateField HeaderText="Edit">
<ItemTemplate>
<asp:ImageButton ID="dd" CommandName="eidt" CommandArgument="hello world" runat="server" ImageUrl="~/edith.bmp" />
</ItemTemplate>
</asp:TemplateField>
</Columns>
</asp:GridView>

后台事件:

protected void GridView1_RowCommand(object sender, GridViewCommandEventArgs e)
{
if (e.CommandName == "edit")
{
Response.Write("Hello World");
}
}

为什么在页面上点击按钮时,不会执行RowCommand的代码

在线等

lyricing的主页 lyricing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0
提问于:2012-09-19 18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貌似模板里用Link类型的按钮就可以

lyricing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0 | 2012-10-29 15:36
其他回答(2)
0

设个断点看看能不能进去。

Shang0109 | 园豆:50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1 16:49
0

在设计视图下 看gridview控件的属性   看rowcommand是否指定了GridView1_RowCommand事件

狼之崛起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26 14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