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互联网发展趋势是什么?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5-23 17:27

今后互联网的发展趋势会是什么?云计算?移动互联网?求老鸟剖析

B.A.T的主页 B.A.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9
提问于:2012-09-19 20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云计算、移动互联网 HTML5  

收获园豆:5
acepro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18 | 2012-09-19 21:17

你是怎么理解的呢?跟我们分享下吧

B.A.T | 园豆:14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9 21:38
其他回答(7)
0

移动互联网, HTML5  这2个还是很火热的。  

收获园豆:5
chenping2008 | 园豆:983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19 21:24

非常感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B.A.T | 园豆:14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9 21:52
0

移动互联网  Html5 jquery 感觉都会很好

收获园豆:5
强者运强 | 园豆:338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19 21:39

看来还是以后还是离不开web

支持(0) 反对(0) B.A.T | 园豆:14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19 21:53
0

包括一些复杂的应用,像PS,CAD将来都会上WEB,这样好收费,没法盗版,破解也不可能了。

收获园豆:5
happydaily | 园豆:377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20 10:41
0

发展趋势是分享

收获园豆:5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20 15:41
0

趋势肯定是移动互联网的,你看现在微软也开始做Wp8了, 移动互联是以后的趋势很好理解啊,之前是大型机——个人计算机——手机(这样大家都可以利用手机进行上网的, 方便,随时随地都可以上网,随之而来的就是提高手机上网速度的服务了),希望这样解释对你有帮助

收获园豆:5
Learning hard | 园豆:36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24 00:29

谢谢,那么你觉得云计算呢

支持(0) 反对(0) B.A.T | 园豆:14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9-24 00:31

@sysindexes: 

云计算肯定也是未来的趋势的,我觉得应该所有的应用程序(不管是手机的还是桌面)都会部署到云端

支持(0) 反对(0) Learning hard | 园豆:36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24 19:29
0

现在的云计算很火,HTML5也不错

若雪封尘 | 园豆:463 (菜鸟二级) | 2012-11-07 11:53
0

云计算

twistting | 园豆:575 (小虾三级) | 2013-04-30 11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