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哪个DI框架比较好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25 19:25

最近想在项目中引入DI框架,不知道哪个框架比较好?在Castle Windsor和Unity之间纠结,大家觉得呢?

问题补充:

听说Unity的lifestyle管理比较弱,而且intercept的实现也不直观很麻烦?是这样吗?

草船上的稻草人的主页 草船上的稻草人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6
提问于:2012-09-19 20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Unity吧,微软出品。在MS平台上请慎用第三方组件。

奖励园豆:5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30 | 2012-09-20 10:19
其他回答(2)
0

我用Ninject

水牛刀刀 | 园豆:6350 (大侠五级) | 2012-09-19 22:13
0

我们主要用Unity

dudu | 园豆:41298 (高人七级) | 2012-09-19 23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