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QQ那样通过点击按钮打开QQ空间并且自动完成登录是如何实现的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5-21 10:47

在CS客户端中,打开一个社区连接,并且需要打开后自动完成登录,如何实现?用什么方法可以将登录CS客户端的用户信息写进浏览器的 session中?

‰流浪※的主页 ‰流浪※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2
提问于:2012-09-20 05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1,可以把用户登录状态,保存到数据库,打开链接的时候,在验证登录状态(然后再放到SESSION里面),你可以试试看。

2,url querystring 加密后传递,网页里再解密除验证。

收获园豆:10
NewSoftsNet | 初学一级 |园豆:92 | 2012-09-22 17:31
其他回答(3)
0

url传值??

羽商宫 | 园豆:2493 (老鸟四级) | 2012-09-20 09:15
0

插件,url傳值那麼不安全的東西。。。

Ron Ngai | 园豆:296 (菜鸟二级) | 2012-09-20 12:02
0

url传值,同时把url隐藏起来

jason2013 | 园豆:1998 (小虾三级) | 2012-09-20 14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